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筑梦启航——慈润爱心课堂与学生共建目标墙

十月,本应是收获的季节,但恰逢国庆佳节,又处于新学期的起点,我们在欢庆的喜悦中延续九月的希望。10月2日,慈润爱心课堂设立目标墙。新学期,新气象。为鼓励学生有目的、有规划地度过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培养和发..

国庆佳约——义务清扫,美化浮山

10月1日,恰逢佳节,为庆贺祖国七十二华诞,慈润组织开展“庆国庆、美孚山”主题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通过洁美浮山志愿活动的实践,扩大志愿美化环境的影响,从而不断提升民众的自我教育意识,提高社会文..

不等风,只等你——慈润新学期纳新活动火热开展

9月24日,青岛大学东校区剑湖旁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慈润纳新活动如期举行。自24日始,青岛大学将在两个校区分别举行为期四天的“百团大绽”纳新活动。为保证纳新工作顺利进行,慈润提前筹划组建了纳新队..

九月盛景,相约于秋——慈润开展陪伴老人秋季出游活动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正逢中秋假期,为了陪伴受助老人领略到外界的美好和欣赏秀丽的景色,也为了能更好地回馈受助老人,拉进其与慈润人的感情距离,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将开展陪伴老人秋季出游活动。为更好的开..

佳节同庆,献血助力生命激情

9月20日,在这个花好月圆、举家团圆的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慈润人前往青岛市中心血站,以无偿捐献血小板这种特殊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正逢假期,前往中心血站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6名慈润人以实际行动践..

慈润爱心课堂捐建图书角

微风抚秋,硕果累累,这是一个收获成长的季节。为帮助学生养成阅读陪伴成长的习惯,9月19日,慈润爱心课堂设立图书角。新学期,慈润将“慈润偏远地区中小学生图书角建设计划”项目中所募得的课外书籍进行整理分类并..

< Previous12...10111213141516...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