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孤独症儿童关爱活动(2014)圆满完成

孤独症又叫自闭症,人们称孤独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据联合国统计,孤独症已经是上升最快的儿童精神障碍”,它是一类以严重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等反应为特征的发育障碍性疾病,孤独症儿..

“有你关爱,我不孤独”--比如世界孤独症儿童关爱活动培训记

“他们是一群星星的孩子,他们有着纯真的眼睛。他们对你笑……,可是,他们很少会笑,他们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会交流,不会沟通,就像太空中闪烁遥远的星星”。这是某教育机构对孤独症儿童童话般的描述,然而..

慈润爱心社为胶南今康福老年公寓捐赠冬衣

“百行万善孝为首,当知孝字是根源”。老人——是我们的长者,是我们的前辈。他们为国家民族的昌盛做出了贡献和努力;他们为社会的进步奉献了自己的精力和体力。“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这些话都说明了我们..

温情意,慈润传

2014年11月1日,慈润爱心社每月的爱心捐衣活动照常进行。此次捐衣的目的地是济宁市微山县。慈润将5.8吨爱心衣物传递到山东的“南大门”中去,由微山义工协会负责接收及后续发放工作。进入11月,冬季的脚步已悄然走来..

慈润社爱心社支持HIV感染者和病人健康体检关怀活动顺利完成

针对HIV感染者及病人因为身体免疫系统受到HIV病毒攻击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并可能导致各种感染的情况,自2014年7月1日至10月10日,历时三个月的“慈润爱心社(2014年度)支持HIV感染者和病人健康体检关怀活动”暨支..

9月爱心捐衣发往甘肃省会宁县杨崖集乡

初秋之夜,慈润爱心仓库,十几名慈润义工再次齐聚——又是每月爱心捐衣发货时!义工队伍中有大学生,也有政府公务员和其他不同职业的人士,有成年人也有小孩。差异虽多,但共同的理念——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让大家有..

< Previous12...59606162636465...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