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帮助困难老人摘售樱桃

5月14日下午,是崂山北宅樱桃节开幕的第四天。慈润组织志愿者如约来到华阳社区下结对帮扶的老人阎秀花家中,帮这位老人摘售樱桃,解了老人的燃眉之急。在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的帮助下,以1200元购买了老人樱桃..

慈润在青岛大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4月15日,“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顺利开展,用无偿献血精神照亮青春美好。慈润本学期首次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期慈润人做了充分准备,从物资储备、人员招募、流程分工、岗..

慈润参加共青团青岛市崂山区委举办的第八届公益创投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执行官于4月11日前往崂山区行政大厦参加第八届..

中共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支部 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内有关规定,经街道党工委批准,4月7日晚,中共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支部在慈润党支部办公室召开..

慈润与困境老人共度清明假期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今天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慈润人前往华阳社区,来到阎绣花奶奶家,陪伴老人一起过清明节。慈润人帮老人打扫屋子,清理窗户。老人热情招待了慈润人,热腾腾的包子和鸡蛋是老人..

慈润荣获“文明实践·德耀崂山”崂山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益大赛二等奖

日前,“文明实践·德耀崂山”崂山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益大赛决赛线上路演于2022年11月23日在崂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经过项目初筛、线下培训、专家指导、中期评估、线上培训、..

< Previous12345678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