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荣获“无偿献血照片墙点赞活动”一等奖

前不久,慈润在无偿献血“热血献祖国,文明我先行”活动中荣获一等奖。9月30日至10月20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全社会弘扬无偿献血引领健康生活的时尚理念,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公益氛围,结..

慈润开展本学期首次“慈润洁美浮山行·义务大清扫”活动

10月30日,慈润开展本学期首次“慈润洁美浮山行·义务大清扫”活动。“慈润洁美浮山行·义务大清扫”项目是根据崂山区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在每月的第二个周日开展的常态性公益项目。本项目自2015年开展以来,截止到..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为受助老人提供专业、稳定、亲情式的照护保障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预约挂号、健康扫码、测量体温、自助缴费等,已经成为看病就诊的统一流程。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所服务的这类没有亲属陪伴的高龄特困老年人,就医对于他们来说困难重重。10月8日,慈润志愿..

慈润为王爷爷举办第七个生日派对

10月7日上午,慈润志愿者再一次来到了沙子口街道彭家庄社区王信范老人家中,将要为这位无儿无女93岁的孤寡老人举办第七个开开心心地生日派对。据了解,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自2015开展以来,慈润每周都会组织志愿者..

慈润党支部“热血跑·公益行——2022国庆捡跑&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10月7日上午,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党支部“热血跑·公益行——2022国庆捡跑献血”活动在崂山区滨海步道展开,慈润党员、志愿者以及热心跑者等20余人积极参与活动。这场以全民健身的方式让城市体育融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中秋情意浓,花好月圆 ——慈润人陪伴老人共度中秋 

岁岁金秋今又逢秋,好花正开微风不燥。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慈润人来到受助老人家中,陪伴老人一起欢度节日。慈润人根据老人的饮食特点及身体健康情况,在老人家中制作每位的餐食。期间,慈润人陪伴老人聊..

< Previous12345678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