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寅虎迎春,福暖今冬——慈润党支部为受助老人送去春节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3日,慈润党支部前往彭家庄、登瀛、大河东、孙家下庄等11个社区,为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们送去节日饰品和慰问祝福。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与受助老..

2022,一起变成光——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主持人为慈润爱心课堂开设播音主持兴趣拓展课

休整,意味着更好的出发。结束了一个学期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慈润爱心课堂的孩子们迎来期待已久的寒假。寒假是学生自主学习、放松身心的时间,也是走出课本,发掘兴趣,真正与世界交流的好机会。1月15日,慈润爱心..

“年关将至,岁末平安 ”——慈润为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安装烟雾报警器

冬季用火用电量持续增加,容易出现因用电、用火不慎引起的火灾。老年人由于记忆力衰退、行动不便且缺乏火灾防范意识、逃生能力,一旦出现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而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多以独居为主,部分老人行动困难、..

“腊月关怀,共盼新春”——沙子口街道“安全常伴,健康守护”活动有序开展

冬季是采暖用电和煤气燃灶等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同时在活动前期抽样走访的过程中,慈润了解到多数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和低保老人身体状况不佳,需要规范系统的用药指导和治疗。1月10日,正值农历腊八节,在沙子口街道..

“一元复始,阳光满路”——慈润洁美活动开启2022年新篇章

据2021年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发布的消息显示,每年有多达1200万吨塑料垃圾最终流入海洋,预计至2040年将增加两倍。海洋垃圾污染在水里,但根源在陆地。因此,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尤为重要。1月1日——..

参与社会救助,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是青岛市崂山区开展“全国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构建“物质+服务”多维救助模式的关键节点。12月30日,在2021年崂山区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总结展示会上,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展示,并荣获“最..

< Previous12...45678910...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