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9月捐衣到达山东费县

9月17日,我社发往山东费县的6吨爱心衣物顺利到达。由费县点点义工社具体发放给贫困户,发放工作现正在有序进行中。

9月捐衣再次发往山东费县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次爱心捐衣起运时!2012年9月15日晚上台西四路的慈润爱心仓库,此次装运志愿者队伍可谓浩荡强大!新学期伊始,同学们爱心踊跃,热情高涨,成为绝对主力军!青岛大学国际商学院2010级电子商..

发往甘肃庆阳爱心捐衣阶段性发放顺利进行

7月9日由我社发往甘肃镇原县马渠乡的爱心衣物,近日已被马渠乡乡政府接收,目前发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感谢庆阳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对捐衣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捐助的爱心网友及参与打包整理的义工。(附:..

爱心快报

8月6日由我社发往山东费县的爱心衣物,昨日已被费县点点义工联合会接收,目前发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捐衣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的付出和爱心,是源源不断地支持慈润的力量源泉!

汗洒八月,爱心无界——记来自青岛英派斯俱乐部的志愿者

爱心社的衣物捐赠活动自开始以来,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一车车衣物满载着辛劳和爱心,被运往需要它们的地方。8月4日,爱心社的仓库里又排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这一次,它们将被运往山东..

7.5吨爱心物资抵达玉树 发放工作正有序进行

5月捐衣阶段性发放顺利进行。7.5吨重的货物承载着满满的爱心和祝福,在大家的目送下踏上远航的征程。近日,我们收到了由玉树州关爱生命协会寄来的感谢信,在炎炎夏日,这些热情洋溢的文字犹如一抹清凉的海风,带给我们欣慰和喜悦。

< Previous12...65666768697071...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