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紧急救助在青发病的河南籍艾滋病患者

一个汉子用40公斤的重量诠释在这世间的位置,用微弱的呻吟呼唤苍天再给一次生命的机会......河南籍44岁艾滋病患者张晓东(化名)于24日在青岛突然发病,经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诊察发现,该患者由于艾滋病造成免疫力严..

为“再障患者”举行生日party

烛光中,我们感受人性的光辉;歌声中,我们体悟幸福的真谛一束香郁芬芳的茉莉,一个布满蓝色玫瑰的蛋糕,一群身着爱心马甲的义工,浓浓的爱、满满的祝福、深深的感恩,成就了一场华丽的生日聚会。6月19日晚上,结束..

慈润爱心社社员联谊会成功举办

6月2号下午慈润爱心社办公室中,几十名包括高校大学生及社会工作人员在内的慈润爱心社社员们正在进行一场欢喜热烈又别开生面的联谊会。在慈润爱心社社长的主持和引导下,社员们兴高采烈地互动交流,社员们你一言我一..

2012年五月捐衣活动 大家齐出力

6月2日,在台西四路的一个修车厂内,地面汇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包裹,三十多名慈润爱心社的社员正在热火朝天地把从各地收集的衣物打包,搬运上车。

《庆六一,穿新衣》慈润爱心社为青岛康复中心特殊儿童捐衣活动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关心、呵护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国残疾儿童近1000万人,是世界残疾儿童最多的国家之一。重视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社会进步的体现。

慈润爱心社“学习雷锋活动月”全国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慈润爱心社在“学习雷锋活动月”组织了一次大型的捐衣活动,于4月16日圆满告一段落!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几十所高校学生社团、企事业单位、广大热心市民及全国各地爱心网友的热情响应!

< Previous12...67686970717273...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