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相逢此时齐庆生,岁月不改慈润情”——慈润为困境老人举办生日派对

近日,志愿者得知朱爱强老人在暑假期间过了生日。因暑假期间志愿者均不在,所以没有集体为老人庆生。因此志愿者决定于9月3日为老人补过生日。9月3日,慈润人按照预期时间抵达老人家里。在事先给老人说明情况之后,慈..

慈润联合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帮助患病老人入院治疗

近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受助老人刘大爷皮肤多发化脓性病灶伴糖尿病,需入院诊断与治疗。据了解,由于老人自幼罹患脊髓灰质炎,下肢残疾。随着年龄的增长,形成增生疤痕感染,严重影响日常生活。长期受压,影响血..

慈润帮助两位患病老人入院治疗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受助老人姜候宗耳后长有大约5×3厘米的肿块、臧学春血压偏高并伴有头痛,需入院诊断与治疗。据了解,姜侯宗老人患耳后肿块已有两年之久,但是由于无人陪伴住院治疗,遂一直没有得到及时的医治。..

五一期间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为受助老人开展服务

5月1日,慈润人来到孙家下庄、彭家庄、沟崖、北头、书院、北宅科、大河东、小河东、澄瀛等社区,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服务的受助老人开展健康巡访、亲情陪伴服务。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慈润爱助困境老..

山高路远,行至天光——沙子口街道“安全常伴,健康守护”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沙子口街道“安全常伴,健康守护”活动已顺利结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抹圆满。在沙子口街道统一指导下,本次活动共实地走访了86位受助老人,开展入户调研、安全排查、健康守护等工作。在活动中,慈润对..

慈润人物——彭玉宝

冬将尽,春可期,此刻,或许有这样一个人正坐在书桌前,不断翻阅过去一年的时光书,思索自己有所成,或是有所不成。哎呀小彭小彭,翻到与慈润的那一页,你瞧,每一件事都闪闪发光,在慈润的漫长细碎里,日子也格外清..

< Previous12345678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