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文明出行,安全‘童’行”——慈润爱心课堂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课

据交通部统计,道路交通伤害是我国1-14岁儿童第二位伤害死因。而义教老师在同爱心课堂的学生的沟通交流中发现,学生在校内接受的安全教育内容多是防灾、防火等,而交通安全方面比较缺乏。12月11日,《文明出行,安全..

生命关怀,“救”在身边——慈润开展初级救护培训

12月5日下午,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在慈润爱心课堂举办初级救护培训。学习护理专业的慈润人以面对受助老人突发疾病时,志愿者应如何正确实施救助措施为中心,就症状表现、症状判断以及心肺复苏等内容为志愿者进行系..

笑口常开,健康相随——慈润为老人进行口腔健康巡诊

慈润联合多家爱心医院口腔科医生开展“崂山区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口腔健康巡诊月”活动,本次巡诊第一批在沙子口街道下的四个社区的十位老人先行开展,为活动打下良好开端。老年人是各类口腔疾病的高发人群,我国老年..

艺无止境,舞动青春——慈润爱心课堂开设舞蹈兴趣课

舞蹈是身体的诗歌,通过音乐、动作、表情、姿态表现内心世界,给我们带来形体和气质的改变。12月4日,围绕知识学习与表演欣赏两大主题,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开展舞蹈兴趣课,为学生们构造一个审美欣赏和审美创造的..

温润如玉,赤诚之子——慈润人物张润之

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他有少年意气,亦有柔软心肠。他就是本期慈润人物——张润之。张润之,山东人士。己亥年秋,润之来青求学,闻慈润甚善,入之。其自洁美始知慈润,融慈润,而渐成爱助之股肱。润之风姿甚..

情系今冬,爱续四季

长情,从不止寥寥陪伴。11月28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继续秉持“爱,即是陪伴”的项目理念,分组有序地前往各受助老人家中提供持续跟踪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受助范围,夯实服务成果。此前,慈润与沙子口街道已建..

< Previous12...6789101112...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