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家校联动,共促成长”——慈润爱心课堂召开期末家长会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动,增强家校教育合力,同时对本学期学生情况做出总结,12月25日下午,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在张村河管区召开期末家长会。今年是慈润爱心课堂落地张村河管区的第二年,开课至今,在贯彻落实“以文..

年末关怀,共赴新禧——慈润开展“安全常伴,健康守护”公益活动

新年将至,寒风凛冽,但温暖从不止步。12月25日,在沙子口街道的部署下,慈润前往大河东社区走访调查辖区内低保困境老人,切实关爱受助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状态,为他们的冬天注入一份温暖与感动。此前,..

“铭记国殇,吾辈自强”——慈润爱心课堂开展爱国教育主题班课

2021年的12月13日,是第8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84年前的这一天,侵华日军在中国犯下的昭昭罪行,我们不敢忘,不能忘。国家公祭日,是提醒、是警策,也是对和平的期盼。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12月18日下..

“安全常伴、健康守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岛本色金属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善举传递温暖,爱心传承美德。12月15日,“沙子口街道‘安全常伴、健康守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岛本色金属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沙子口街道举办,活动旨在有效链接社会爱心资源,从居家安全和守护健康两方面入手,改..

“热血青春,为生命加油”——慈润荣获2021年青岛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大赛一等奖

血液,让生命跳动,让爱流淌。无偿献血,是生命的礼物。在青岛市无偿献血者协会、青岛市输血协会、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热血凝大爱科普传真情”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大赛中,“慈润の番剧——《血色的青春》”在30..

“笑口常开,帮扶连心”——慈润口腔健康巡诊月活动继续开展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口腔健康巡诊月”活动第二站来到北宅街道为困境老人入户进行口腔问题检查。12月12日,慈润联合崂山怿心齿科来到老人家中进行口腔健康巡诊,怿心齿科是一家倡导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专业全科口腔..

< Previous12...567891011...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